top of page

Infocast Limited 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滙港資訊(Infocast)於1996年成立,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金融資訊科技產品與服務供應商,致力成為您值得信賴的證券交易平台及解決方案供應商。

InvestGO Desktop Photo (trim).jpg

「北斗星 InvestGO」是新一代股票報價系統,結合全新的HTML軟件架構,提供不同金融市場資訊和多種股票分析功能,為客戶提供具洞察力的股票投資策略。也可以提供多個市場的實時股市數據。客戶可透過自訂化個人頁面、動態圖標和專業圖表等功能,預見及準備更適時的投資決策。

InvesTrade Desktop Photo (trim).jpg

「雙子星 InvesTrade」是為零售銀行及證券商而設計的最新一代一站式交易解決方案。利用我們已發展成熟的交易系統與強大的金融資訊服務結合成為一站式證券交易平台,方便使用,且具成本效益。雙子星可透過雲端SaaS託管模式以低成本快速上線,並提供多市場交易及其他先進功能。

InvestPRO Desktop Photo (trim).jpg

「滙港投資寶 InvestPRO」是針對手機等流動裝置而設的全新一站式綜合股票資訊與交易平台,為使用者帶來更全面、更快捷、更精準及更方便的全天候金融服務應用程式。InvestPRO可支援多貨幣、多市場、多產品交易,可因應客戶的喜好設定而提供個人化的股票行情及資訊。

與眾不同

擁有超過25年的行業經驗,為超過150間香港乃至亞洲的銀行及證券商提供證券交易平台、企業解決方案、財經資訊服務和投資者應用程式等。

 

Infocast Since 1996
Infocast Portfolio2 2020.jpg

 

一站式服務

滙港資訊為客戶提供度身訂造的企業解決方案,以滿足金融業的營運需要。

 

股票市場資訊

作為多個交易所的持牌資訊供應商,我們另設獨立新聞編採團隊報導最新財經資訊。

 

InfocastFN
1f069c56-5e53-4810-ba08-779d40e088dd.jpg

 

我們的團隊

滙港資訊的團隊由超過100位優秀、專業並在金融應用程式和交易技術經驗豐富的行內專才組成。

 

Infocast Comprehensive

完善的交易過程

我們是香港第一間為金融機構提供完整一站式證券交易服務的供應商,旗下眾多解決方案涵蓋整個交易及結算週期、清算週期,包括提供實時市況報價系統、買賣平台、後台結算系統與配套設施,能支援多個不同的交易市場、多種投資產品、不同貨幣、多平台及多業務商業模式的日常運作。

 

Francis Lun GEO Securities
Infoast InvesGO Log

客戶感言

在我試用了「北斗星InvestGO」一星期後,就再也沒有使用舊版本了。我很喜歡它的圖表功能,特別是當中的新聞事件標示。另外,新聞來源亦較舊版本更加豐富。「北斗星InvestGO」已經成為我日常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股票報價系統簡單易用又高效率,更為我提供所需的市場數據。

藺常念先生
智易東方證劵有限公司 行政總裁

 

歡迎下載公司宣傳冊

宣傳冊助您了解滙港資訊一系列的產品組合。

 

歡迎蒞臨品鑒!

Infocast Limited 滙港資訊有限公司
bottom of page